Friday, December 31, 2010

HAPPY NEW YEAR!!!!!!

wohooo!!!!!!!! 新年了咯~
今天回关丹跨年哦^^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今天真的很巧,
因为我两个哥哥今天也是回家,
可是我不知道他们坐几点的巴士,
刚好在gombak toll 的休息站的时候,
我很无聊,没事做,就对着外面发呆,
就刚好看到有一辆巴士刚刚停下,
我看到是粉红色的,粉红色的巴士就只有bulan restu的嘛~
而且我哥哥每次坐的巴士就是bulan restu,
然后我就想起我哥哥今天也是回家,不懂他们坐几点的巴士呢??
然后一看上去,
EI??那个酱像我的三哥的??
然后我就打给我哥哥确定是不是他们了~
哈哈!! 真是有缘~

在我一番研究,关丹到金宝的车程时间如下
kuantan - temerloh                 -1小时15分钟
temerloh - kuala lumpur          -2小时15分钟
kuala lumpur - tanjung malim  -45分钟
tanjung malim - slim river        -30分钟
slim river - bidor                    -30分钟
bidor - tapah                          -15分钟
tapah - kampar                      -30分钟
有时会在slim river休息30分钟~
wakakaka,我太无聊了,在那边记录时间~ 哈哈!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