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的信心破碎了T.T

说实话,这篇我还真是一面哭一面打的,
我的心情真的无法平复,
我不对你就讲嘛,你为什么要那么大声骂我,
我才第一天认识你,而且也不能说完全是我的错,
我已经很努力的忍着了,可是没有办法,
即使是我妈妈骂我也没有像你这样骂到这么尽,
不停的打击我的信心。

ok, 我埋怨够了,来解释事情的经过,
之前呢,我是跟uncle A学驾车的,
那个uncle很好,我不对,他会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释,
一步一步的教,而且车在行驶的时候他会告诉我我应该要做什么,
后来,这个uncle的车坏了,可是我5月要去读书了,
没办法,他就叫uncle B教我。

今天是我第一次给这个uncle教,
由于蛮多天没驾车了,我有点忘记了,
再加上这个uncle的教法跟之前的uncle教法不一样,
这个uncle他完全不告诉我我应该要怎么做,
上车就叫我自己走,又不知道他要我去哪里,
完全没有一个固定的路线,又带我到很多车的地方,
从头骂到尾,什么都骂,不能好好说的吗!?
还有之前uncle A说脚不能那样放,现在uncle B又说要这样放,
可是我已经习惯了uncle A的方式,然后uncle B又骂我,
我知道你的方法是比较正确的,可是你也要给我时间来适应的嘛!
一直骂一直骂,我上辈子欠你的吗!?
亏uncle A还说我有点天分,现在uncle B直接说我完全不会驾车,
不停的踩我,搞到我现在完全不想学了~

之前uncle A教时,我都没什么问题,一直都很顺利,直路转弯没问题,
现在你教却频频出问题,这个不对那个不对,
我连走直路都走不到了,
到底是谁的问题!? 我应该怎么做!?谁来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